陽taiyou
沉迷日侑中,业余设计,佛系学画画,囤点
 

清:

#本宣#

路西斯的企划终于做出来了!

这次一共做了两本本子 : 一本是FF15普诺/诺普无差的全年龄向同人文本《黑暗之心》,里面收录了《黑暗之心》、《逃离陆地》和《My Friend, Noct》这三个故事,共150P,定价35RMB。 

另一本是爸妈的30P小料《Entre Nous》(《我们之间》),小料和《黑暗之心》一同购买是7元,单入10元。

通贩链接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686.1000925.0.0.4a155084pWuhVj&id=557078828325 

PS:两本本子都会在CP上寄售,但因为印量较小不会寄很多,摊位号是G33,魔都的小伙伴可以考虑直接场贩购买。谢谢大家的支持~

 
评论
热度(3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陽taiyou/Powered by LOFTER